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穆勒成世界杯最令人失望球星 昔日最佳射手遗憾痛哭!

明星 亚洲娱乐网 2018-06-29 08:23

 

穆勒成世界杯最令人失望球星 昔日最佳射手遗憾痛哭!

穆勒成世界杯最令人失望球星,昔日最佳射手遗憾痛哭!6月28日,德国爆冷2-0不敌韩国队,用最意外的方式结束了本届世界杯之旅,难逃卫冕冠军魔咒。德国也历史性地在小组中排名垫底,无缘淘汰赛。谁也没有想到德国会用这种方式黯然离去,赛后很多球员都流下了眼泪。
穆勒背负着超越克洛泽的期望,仅需一个进球就能超越巴蒂斯图塔,但在输给韩国队之后一切都成为了泡影。自2010年世界杯横空出世,穆勒两届比赛攻入10球。而本期待在此次世界杯冲击最佳射手的穆勒一球未进,成为本届世界杯最令人失望德国球星。赛后,穆勒哭了!
穆勒说道:“如果你是世界杯冠军,你就被置身在放大镜下看,你会面对很多跟足球无关的事。现在我们为此付出了代价。”队长诺伊尔也承认了埃尔多安事件给球队带来的影响:“这事干扰了我们,也给我们带来了压力。”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