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陈瑶整容前后照片曝光 陈瑶整容了吗?

明星 亚洲娱乐网 2018-06-28 18:40

 

陈瑶整容前后照片曝光 陈瑶整容了吗?

陈瑶整容了吗?人红是非多女明星一开始走红就会被人质疑整容过,陈瑶以前的照片跟现在变化并不大,只是陈瑶以前的照片造型看起来比较杀马特而已,跟现在的清纯美少女人设形象太不符合。
陈瑶整容并不太可能,从陈瑶以前的照片中来看并没有找到整容的迹象,只是成为公众人物后比较会穿衣注意形象了而已,五官和身材都一样那么瘦小。陈瑶整容前后对比照当个笑话看就好,陈瑶整容前后一个样那只能说明陈瑶妹子白整了。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