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黄奕携女参加真人秀 称“孩子是我的一方解药”

明星 亚洲娱乐网 2018-06-28 15:38

 

黄奕携女参加真人秀 称“孩子是我的一方解药”


黄奕携女参加真人秀 称“孩子是我的一方解药”

近日,大型亲子冒险综艺节目《童话侠》在哈尔滨正式开机。这是一档由明星父母带领孩子共同冒险、应对挑战、解决难题的趣味探险类节目,整体将围绕四组风格迥异的家庭展开。黄奕和女儿作为其中的“母女联盟”,将共同在童话王国里寻找、体会爱和善良的真谛。
在开机仪式上,黄奕坦言女儿是她生命中的一方解药,让她相信善良可以克服一切困难 ,相信世界会是美好的。她希望通过参加这档真人秀,告诉女儿“很多困难或许无法避免,但是妈妈会一直在你身边陪伴”。《童话侠》开机仪式结束后,黄奕母女俩身着亲子装现身,同款绿色卫衣加公主纱裙温馨有爱。5岁半的铛铛已经有了遗传自妈妈的“小长腿”,显然比同龄人身高出众。在这档亲子冒险栏目设置中,手脚灵活的她要和妈妈一起进入童话王国参加各种冒险,完成各种任务。
据悉,《童话侠》预计在暑期上线,同期还有音乐人欧阳靖、奥运冠军何冲、歌手林京烨的家庭加入,一起在冒险中探索亲子之间的相处之道。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