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阿娇婚后首次发微博 力挺好友张韶涵

明星 中奢网 2018-06-06 11:00

中奢网娱乐讯 阿娇婚后首次发微博,力挺好友张韶涵。阿娇与男友赖弘国结婚,当时都没有在微博说一句话,如今看到好姐妹张韶涵现身舆论风波,她婚后首次发微博,力挺好友张韶涵,抵抗网络暴力,这是真友情无疑。

阿娇婚后首次发微博 力挺好友张韶涵

阿娇张韶涵合影

阿娇与男友赖弘国结婚,圈内好友纷纷送祝福,其中就包括张韶涵,两人因一场活动相识,当时阿娇名气已经很响亮,看到刚出道不久的张韶涵主动上前打招呼,这让对方非常感动,谈话之余,张韶涵得知阿娇喜欢自己演唱的一首歌曲,因此两人变成好朋友。在阿娇结婚的时候,她并没有在微博上说任何关于婚礼的事情,但刚结婚就主动为张韶涵发朋友圈真是难得的好友。张韶涵因为在微博上怒斥键盘侠,所以被很多网友攻击,阿娇此时站出来力挺她。

阿娇婚后首次发微博 力挺好友张韶涵

张韶涵参加《我是歌手》

张韶涵在圈内其实已经出道多年,而且在早期的时候,她的名气非常大,很多电视剧、歌曲都能看到张韶涵的身影。作为两栖发展的全能艺人,在事业最火爆的时候,遭到妈妈的爆料称她在吸毒,为此张韶涵被黑的体无完肤,因此她的事业也直降到谷底,那些年几乎都没有通告,期间虽然还发行过唱片,但也没有引起多大反响。如今张韶涵凭借自己的能力进入《我是歌手》舞台,她的歌喉再次征得观众的认可,事业逐渐回春。

阿娇婚后首次发微博 力挺好友张韶涵

阿娇力挺好友张韶涵

就在这个时候,张韶涵的舅舅将她瘫痪爸爸推出来,称张韶涵没有尽到赡养的责任,不排除会起诉她,现在要求张韶涵下跪认错。这真是张韶涵的亲人吗?为什么每次都要这样坑害张韶涵,难道被自己的妈妈将钱财席卷一空,而且还被诬陷的她过得还不够惨吗?幸好她身边还有阿娇这样的朋友,真是替张韶涵感到气愤。

中奢网原创文章未经本网允许,私自转载者本网保留追究其版权责任的权利!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