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女学员唱王菲的歌 谢霆锋炮轰:这歌不是每个人都能唱的!

明星 亚洲娱乐网 2018-06-28 21:37

 

女学员唱王菲的歌 谢霆锋炮轰:这歌不是每个人都能唱的!

女学员唱王菲的歌,谢霆锋炮轰:这歌不是每个人都能唱的!6月28日,《中国新歌声》官方曝光一段此前节目盲选的视频。视频中,谢霆锋坐在车里,听到女学员唱王菲的《我愿意》时表情凝重,反问:“你觉得我没听过王菲唱歌吗?”选手回应称:“我知道你听过,我朋友说我唱歌声线像王菲。”霆锋中肯评价道:“感觉你是很费劲的达到某一些技巧和感情,不要硬来。”随后直言,“这歌不是每个人都能唱的。”
网友纷纷表示“无形中又被撒了狗粮。”“这句话说得没有错”“好啦好啦,你肯定是听得最多的人,你说的都对”。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