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周杰伦男粉丝求婚 女友竟然这样回应!

明星 亚洲娱乐网 2018-06-28 21:28

 

周杰伦男粉丝求婚 女友竟然这样回应!

据媒体报道,周杰伦的演唱会曾促成多对粉丝步入礼堂,成为另类“求婚胜地”,他更可堪称为“地表最强月老”。他24日在福州开唱,一名男粉丝被CUE到后趁机求婚,没想到女友的一句神回复,让所有人当场傻眼。

周杰伦演唱会中,有一个特别点歌桥段,让他与歌迷互动。有一名男粉丝24日在福州场被CUE到,他先分享周董陪伴自己走过成年礼、毕业礼等重要人生过程,铺完梗后,他感性地说:“所以希望杰伦可以见证我的第3个重要阶段,我的求婚礼。”

男粉丝同时向偶像周杰伦和女友感性告白:“我对杰伦的爱永远不会变,但是对你的爱,只会愈来愈多!”便拿出钻戒跪下求婚,没想到此时女主角却神回:“杰伦说愿意我就愿意!”台上的周杰伦听到答案超傻眼,一个“综艺摔”后笑说:“这你的人生大事要自己考虑啊。”最后女主角点头答应,周董更开心起哄:“亲一个。”还献唱《告白气球》给这对准新人。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