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何猷君奚梦瑶同框 这是高调承认恋情了?

明星 亚洲娱乐网 2018-06-06 16:33

 

何猷君奚梦瑶同框 这是高调承认恋情了?

何猷君奚梦瑶同框:何猷君奚梦瑶这对“姐弟恋”就跟林更新王丽坤一样,常常被拍到约合,但就是不愿意承认谈恋爱。

而且,以他们被网友拍到的频率来分析,感情应该很不错,为何就不公开呢?就是因为“姐弟恋”吗?

6月3日,又有网友碰到何猷君与奚梦瑶约会,前段时间奚梦瑶一直在外国工作,才刚回来就到了澳门陪伴男友一起看演唱会。

该名网友晒出了三张照片,包括了她跟奚梦瑶的合照。

奚梦瑶与何猷君正在找位置的照片:

中间那个好像是何猷君的妹妹何超欣,何超欣满了18岁之后就去了英国念书,难道现在放假了?

演唱会期间,网友还拍到了何猷君的侧脸,从三人坐的位置看来,何猷君与奚梦瑶都很疼爱何家这个最小的妹妹。

看演唱会当晚,其实有不少人目击何猷君跟奚梦瑶一起,有网友爆料说他们没有礼貌,看演唱会期间谈笑大声,引来其他观众侧目。

原来他们是演唱会举行到一半才进场,而且还因为位置被别人坐了而吵闹了一会儿,网友表示,奚梦瑶跟何猷君私下是用英文交流。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