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王俊凯为千玺高考加油 高考顺利金榜题名!

明星 亚洲娱乐网 2018-06-07 11:25

 

王俊凯为千玺高考加油 高考顺利金榜题名!

王俊凯为千玺高考加油,高考顺利金榜题名!6月6日,王俊更新微博为即将参加高考的好友易烊千玺以及广大学子送上自己的祝福:“祝千玺高考顺利,金榜题名!即将步入考场的同学们今晚也都睡个好觉,正常发挥,然后告别五三,拥抱暑假!”而之前也曾有网友爆料,千玺半夜去学校,在黑板上给同学们留了一句话:“大家加油!很高兴能跟你们一个班。”
粉丝也跟随偶像的脚步祝福道:“那行吧,我就借你吉言,我就祝我朋友高考金榜题名吧!”“祝所有高考学子旗开得胜,考出自己理想的成绩!”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