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彭佳慧离婚 离婚声明是与老公共同完成的!

明星 亚洲娱乐网 2018-06-07 11:33

 

彭佳慧离婚 离婚声明是与老公共同完成的!

 

彭佳慧离婚 离婚声明是与老公共同完成的!

6月6日消息,彭佳慧在社交网站上晒出与老公王丕仁的共同声明,承认两人已于今年3月签字离婚。

6日上午,有台媒曝出彭佳慧与某男子街头亲密合照疑似“婚变”,彭佳慧随后晒出与老公王丕仁的共同手写声明,透露两人已经在3月签字离婚,“我们一直住在一起,没有人要搬离这个家,睡在不同房间,只是在家人的感情里,不会有爱情的成分。”

彭佳慧也在声明中澄清,曝光的照片里的男生是她的好朋友,得知自己离婚后彼此也许有感觉到一些变化,但没有更进一步,被拍的照片是聚会结束后送别前的拥抱。

彭佳慧同时表示,她和老公王丕仁无论如何都会为了孩子一起努力。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