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雷佳音刘昊然撞造型 网友:哥,你赢在成熟!

明星 亚洲娱乐网 2018-06-07 11:33

 

雷佳音刘昊然撞造型 网友:哥,你赢在成熟!

雷佳音刘昊然撞造型,网友:哥,你赢在成熟!6月5日,雷佳音一组在海边拍摄的大片曝光。照片中,雷佳尽显文艺绅士气质,但又“奇迹般”的和刘昊然撞造型了。照片中,雷佳音耳朵上装饰着一朵小花看向镜头,眼神深邃。网友表示:“哥,你赢在成熟”“是同款吹雪和同款情头了”“一颗行走在奇葩娱乐界的大头”。
此前,雷佳音吹雪和刘昊然吹花,被调侃一个辣眼睛一个像初恋,看到这样的画面不仅网友们炸了,而且刘昊然也亲自喊话雷佳音:我们不一样。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