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沈月身高遭质疑 被男主一挡就消失?

明星 亚洲娱乐网 2018-06-29 17:15

 

沈月身高遭质疑 被男主一挡就消失?

沈月身高遭质疑,被男主一挡就消失?自出道以来一直给人以较小的形象,但也有不少网友diss她太矮,男主一挡就没了。有时候录综艺节目,娇小的模样和其他艺人站在一起时,画面简直像父母带小孩,因此被网友质疑,身高应该不到官方数据160厘米。
没想到沈月为了证明自己,亲自量身高拍照,在贴在墙壁上的身高表前,贴墙立正站好,彷彿小朋友在体检一样,仔细比对身高,的确是落在160公分左右,证明官方公开的数字是真实的无误,粉丝笑称,顶多只能说比例略差,其实160公分也是够用了。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