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李易峰道歉直言自己是“老鼠屎” 背后真相曝光!

明星 亚洲娱乐网 2018-06-29 17:15

 

李易峰道歉直言自己是“老鼠屎” 背后真相曝光!

近日,李易峰在宣传自己的新电影《动物世界》时,发生了一件趣事。在电影的豆瓣宣传场之前,宣传人员突然紧张地拉着李易峰,说他以前曾经告过豆瓣,担心这会影响电影的评分。

于是李易峰直接就在台上“耿直”地对着豆瓣观影团道歉了,我在豆瓣是“不可说”,因为我告了他们,不就结梁子了嘛。很担心就因为我这颗“老鼠屎”坏了这个电影,希望豆瓣的朋友们手下留情,不管我是告的对还是错,我都在这认个错误,谢谢你们。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