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泄密者》发飞车桥段 吴镇宇驾车疾驰

明星 中奢网 2018-06-19 15:17

中奢网娱乐讯 《泄密者》发飞车桥段,吴镇宇驾车疾驰。在此次曝光的正片桥段中张智霖开着黑色轿车追逐着吴镇宇,而余诗曼的车辆则是在吴镇宇的前方,三辆汽车在马路上疾驰,吴镇宇与张智霖两人多次进行碰撞,两人的较量也一时间是不分上下。

《泄密者》发飞车桥段 吴镇宇驾车疾驰

《泄密者》飞车剧照

备受期待的电影《泄密者》近日放出了一段飞车视频,这一段正片内容的飞车桥段可谓是经典港片的标配,三位主演在街头上上演飞车,张智霖和吴镇宇针锋相对,开着车子相互碰撞,在马路上肆意飞奔,看的是让人热血沸腾,场面也是十分的刺激危险,这一桥段曝光之后迅速引发网友关注和热议,从这一短短的片段就可以看出影片的质量确实是高。

《泄密者》发飞车桥段 吴镇宇驾车疾驰

《泄密者》佘诗曼

值得一提的是,该影片日前传出消息,影片已经是入围了第二十一届的上海国际电影节电影频道传媒关注单元,这给影片的高品质是给了一个保证。飞车戏码可以说一直以来都是港片中独有的味道,特别是香港警匪片中最爱用的戏码,这一桥段的曝光也勾起了不少观众们对经典港片的回忆和情怀。在此次曝光的正片桥段中张智霖开着黑色轿车追逐着吴镇宇,而余诗曼的车辆则是在吴镇宇的前方,三辆汽车在马路上疾驰。

《泄密者》发飞车桥段 吴镇宇驾车疾驰

《泄密者》剧照

吴镇宇与张智霖两人多次进行碰撞,两人的较量也一时间是不分上下,来往的车流让观众是为他们捏了一把汗,在充满紧张感的背景音乐带动下,整一段的飞车戏码给人十足的冲击感,让人不禁是对吴镇宇和张智霖之间的关系产生了疑问,而视频的最后是张智霖的车辆偏离了马路,坠落到了一旁的树林里。据了解,当时在拍摄这一桥段的时候,因为太过逼真导致路人都以为是警匪追逐。

中奢网原创文章未经本网允许,私自转载者本网保留追究其版权责任的权利!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