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林更新亮相上海国际电影节西装笔挺尽显成熟魅力

明星 星关系 2018-06-18 14:28

林更新亮相上海国际电影节 西装笔挺尽显成熟魅力

6月16日晚,第21届上海国际电影节如期开幕,演员林更新与《狄仁杰之四大天王》众主创亮相红毯,当晚林更新一身酒红色西服内搭黑色衬衫,配上优雅的黑色小领结,绅士帅气,潇洒有型尽显成熟魅力。剧组主创们一登上红毯便聚焦现场目光,林更新也暖心和粉丝们握手打招呼,现场尖叫声不断,大家纷纷为大唐天团打call。

林更新红毯现场人气火爆 绅士帅气引尖叫不断

林更新在《狄仁杰》系列电影中饰演医官沙陀忠,作为探案三人组中的暖萌担当圈粉无数。此次携即将上映的《狄仁杰之四大天王》与众主创压轴亮相上影节红毯,为电影造势,刚一出现便引得期待已久的粉丝热情欢呼,人气相当火爆。林更新也暖心和现场粉丝打招呼,十分绅士有礼。此次林更新以好久不见的正装亮相,一身酒红色西服下搭黑色皮鞋,利落优雅,气质不凡,展现完美身材比例,绅士帅气的长腿男神引粉丝尖叫不断。

林更新再度演绎沙陀忠 暖萌医官令人期待

林更新亮相上海国际电影节西装笔挺尽显成熟魅力

 

林更新亮相上海国际电影节西装笔挺尽显成熟魅力

 

林更新亮相上海国际电影节西装笔挺尽显成熟魅力

狄仁杰系列作为华语电影工业中的系列品牌,一直备受期待。而林更新饰演的医官沙陀忠,因为其暖萌的形象也是圈粉无数。从前期曝光的剧照和片花来看,在前作中单纯的医官沙陀忠,此次眼神却颇为复杂,从前的呆萌医官不敢与异性正常交流,这次却要面对霸气逼人的水月,更是挨打挨出了感情线,两个性格反差巨大的人碰撞在一起,也会是本片的一大看点。与此同时,沙陀忠作为狄仁杰最亲密的伙伴,再次搭档更是默契十足,一起探案,为狄仁杰疗伤治病,腹背受敌的难兄难弟最终又将何去何从,也让人十分好奇。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