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易烊千玺押题 就算是巧合这也太准了吧!

明星 亚洲娱乐网 2018-06-07 17:21

 

易烊千玺押题 就算是巧合这也太准了吧!

一年一度的高考又来了,今年全国高考人数达975万,再一次创下了近八年来新高。

今年的明星考生也格外多,易烊千玺、吴磊、宋祖儿、李兰迪、胡先煦等都参加了今年高考。

这几位之前的艺考成绩也都名类前茅。易烊千玺和吴磊纷纷拿下了中戏和北电的第一名,宋祖儿、李兰迪分别拿下了两所院校女生组的第一名,可以说是学霸扎推艺考了~

高考前明星们也照例送一波祝福。作为易烊千玺的队友王俊凯、王源也都早早送上祝福,预祝千玺考个好成绩;在节目中和吴磊结缘的好兄弟邓伦也做手势“678”寓意“录取吧”祝福吴磊。

还有何老师、李荣浩、杨幂、蒋欣、吴亦凡等都发照片录视频给自己的粉丝考生加油打气

今天上午的语文考完,高考作文又再一次成功登顶热门!

全国卷一题目是《写给未来2035年的那个他》,让首批高考的零零后们畅想一下未来!

其中,易烊千玺作为湖南考生考全国卷一,吴磊作为四川省考生考全国卷三

走出考场的考生们都说今年的题目难,不过,对于易烊千玺来说却是非常熟悉了。

因为易烊千玺在2018年的春晚上就已经唱过《我和2035有个约》,早在半年前就畅想过2035是个什么光景了

看到这个作文题的粉丝也纷纷表示:大佬这波稳了,不仅知道还唱过,出题老师怕不是易烊千玺的粉丝吧~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