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佟丽娅回应和岳云鹏吻戏 那是一场生死离别的戏!

明星 亚洲娱乐网 2018-06-07 16:05

 

佟丽娅回应和岳云鹏吻戏 那是一场生死离别的戏!

佟丽娅回应和岳云鹏吻戏,那是一场生死离别的戏!近日,佟丽娅、岳云鹏一段难度超高的吻戏视频引起热议。视频中,佟丽娅作为主动的一方吊威亚上阵,抓起岳云鹏就亲,而岳云鹏则是一副憨憨状态,坐在原地不动,没有给佟丽娅任何回应。
有媒体询问此事,丫丫回应:“那场戏其实不是吻戏,那是一场生死离别的戏,不明白观众为什么会拿来调侃,所以因为这个,也希望大家能够到时候去影院关注一下吧。”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