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杨紫晒童年照 穿妈妈高跟鞋出镜

明星 中奢网 2018-06-17 16:03

中奢网娱乐讯 杨紫晒童年照,穿妈妈高跟鞋出镜。杨紫在微博晒出自己的童年照,引起不少网友围观。杨紫真是个爱美的女孩,照片中年龄不算很大,就开始偷穿妈妈的高跟鞋,满脸的胶原蛋白,圆嘟嘟的脸非常可爱。

杨紫晒童年照 穿妈妈高跟鞋出镜

杨紫微博晒童年照

六一儿童节很多明星将自己的童年照晒出,当然不是为了显示自己的青春年少,而是怀念一下童年美好。每个人对于自己的童年肯定有许多美好回忆,没有经过任何风化的冲刷,一切都那么单纯美好,儿时记忆是我们一辈子的财富,无论是好是坏,都是我们的曾经经历。艺人杨紫在微博晒出自己的童年照,她的搞笑版模型出现后,引起不少网友围观。杨紫真是个爱美的女孩,照片中年龄不算很大,就开始偷穿妈妈的高跟鞋,没有任何的违和感,她却非常高兴。

杨紫晒童年照 穿妈妈高跟鞋出镜

杨紫出演《家有儿女》 而出名

在没有任何P图软件出现的时候,所有的人和事物都是原生态。照片中,杨紫穿着连衣裙,脚上踏着妈妈的高跟鞋,站在爸爸的摩托车旁,满脸的胶原蛋白,圆嘟嘟的脸非常可爱。杨紫童星出道,她先后参加过多部作品的演出,其中最为有名气的当属《孝庄秘史》,很多人看到这个乖巧可爱的女孩,都忍不住多看几眼。接着就要数《家有儿女》啦,她在剧中扮演的小雪,成为家喻户晓的人物。

杨紫晒童年照 穿妈妈高跟鞋出镜

杨紫被质疑整容

都说女大十八变,随着杨紫年龄不断增大,网友发现她的胶原蛋白的圆脸不见了,尖尖的下巴变得比原来漂亮许多。面对大家的质疑,杨紫用自黑的方式作出回应,既没有承认自己整容,也没有说自己没有动过刀子,让不少网友觉得有些迷惑,既然杨紫不愿正面回答这个问题,所以我们也没有必要再去深究,毕竟这是人家自己的事情,而且变美是每个女孩的梦想,只要我们知道现在的杨紫很漂亮就对了!

中奢网原创文章未经本网允许,私自转载者本网保留追究其版权责任的权利!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