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杨超越疑似回应质疑 耿直女孩差点哭出来

明星 中奢网 2018-06-17 15:53

中奢网娱乐讯 杨超越疑似回应质疑,耿直女孩差点哭出来。随着《创造101》的播出,杨超越获得第二名的好成绩,第一位是孟美岐。杨超越在发表获奖感言时称,粉丝给予她的这个位置,自己不会害怕,说完之后她脸上表情瞬间垮了一半,就差没有流出眼泪。

杨超越疑似回应质疑 耿直女孩差点哭出来

观众喜欢傻萌的杨超越

随着《创造101》的播出,很多观众都开始喜欢那个傻萌的杨超越,在她身上几乎没有任何可以炫耀的资本,唱歌一般,而且跳舞也是这些女孩中垫底的位置,但唯一能够提及的就是她那种坚持不懈的精神,以及对自己梦想从不放弃的执着。或许这些优势在其他女孩身上都有体现,但杨超越身上另一个很明显的特质,别人身上应该没有,那就是朴实,没有任何心机。从节目播出的第一期中,就可以看到这个女孩真特别,不做作不伪装,没有任何修饰语言。

杨超越疑似回应质疑 耿直女孩差点哭出来

杨超越差点哭出来

节目在56进36的时候,要再次淘汰一部分人,而杨超越获得第二名的好成绩,第一位是孟美岐,对于杨超越来说,这应该是非常的荣幸,估计她自己都没有想到会走到今天的地步。在节目第一期中,杨超越就说自己是全村的希望,于是不少人都喜欢称她是村花,没有耀眼的光芒,却能让人感受到她的温暖,这种魅力值应该在这些女孩中,唯独杨超越具有吧!

杨超越疑似回应质疑 耿直女孩差点哭出来

杨超越疑似回应质疑

杨超越在发表获奖感言时表示,粉丝给予她的这个位置,自己不会害怕,说完之后她脸上表情瞬间垮了一半,就差没有流出眼泪。面对大家的质疑,杨超越心里压力很大,但这种感受她又不能向别人诉说,只能是默默承受。怎样分辨一个人是好是坏,我们没有任何标准能够评判,只有凭借内心最真实的声音,来诠释所有的希望值。愿这个努力的女孩,可以继续幸运下去!

中奢网原创文章未经本网允许,私自转载者本网保留追究其版权责任的权利!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