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谢娜马甲线flag三个月练出 不成功就是大话精!

明星 亚洲娱乐网 2018-06-08 15:22

谢娜马甲线flag三个月练出 不成功就是大话精!

  谢娜马甲线flag三个月练出,不成功就是大话精!6月7日下午,谢娜就通过微博详述了自己的瘦身计划,她直言:“现在可以慢慢开始锻炼了,在这里和大家立一个约定,明天,就是从6月8日开始,三个月练出马甲线,时辰一到,我在大本营秀出,如果没能成功,我就直播道歉,说我是大话精 哎呀,我可能疯了,这么逼自己”。从发文中也不难看出,为了瘦身,谢娜对自己也是够狠了!不过,这也让大家对她的“马甲线”生出了不少期待!
  对此,网友纷纷围观bin并留言称:“娜姐,你淡定,不要乱给自己立flag啊喂”“可以的,期待娜娜的马甲线”“娜姐真棒,等着你的马甲线了,不过身体最重要哦”“天呢马甲线期待期待啊啊啊练不出直播卖萌就行!!”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