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王菲项链李嫣设计 小小年纪天赋十足!

明星 亚洲娱乐网 2018-06-08 17:49

 

王菲项链李嫣设计 小小年纪天赋十足!

近日,嫣然天使基金官方账号晒出王菲近照。照片中,天后王菲架着墨镜,扭头害羞,不时露出酷酷的笑容。王菲脖子上佩戴的熊猫形状项链十分吸睛,而这个项链的图案就出自于女儿李嫣之手。

现年12岁的李嫣近年来跟着父亲李亚鹏投身公益活动,小小年纪的她频繁发挥绘画天赋,为嫣然天使基金操刀设计。据了解,王菲所佩戴的项链就是根据李嫣的画作一比一设计制作而成。母女俩佩戴同款项链,温馨有爱。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