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新乌龙院》“乌龙天团”正式出道 吴孟达王宁热舞争C位

明星 亚洲娱乐网 2018-06-08 17:19

 

《新乌龙院》“乌龙天团”正式出道 吴孟达王宁热舞争C位

 

《新乌龙院》“乌龙天团”正式出道 吴孟达王宁热舞争C位

 

《新乌龙院》“乌龙天团”正式出道 吴孟达王宁热舞争C位

即将于7月13日上映的合家欢喜剧《新乌龙院之笑闹江湖》今日曝光了“乌龙天团”的出道特辑。Pick了各路小哥哥小姐姐,这一波正义的“乌龙天团”集结了吴孟达、梁超、郝劭文、李欣蕊、张峻豪、今井竜惺,反派王宁、孔连顺、王智也混入其中,9位乌龙院练习生集结完毕,谁又会是观众心中的绝对C位呢。
吴孟达郝劭文组团吸粉 “乌龙天团”各展绝技争C位
在此次曝光的“乌龙天团”出道特辑中,乌龙院9位练习生的C位竞争尤为激烈。乌龙院中当之无愧的“人气担当”长眉师傅吴孟达,涂唇膏、玩直播,坚持走偶像路线不动摇。而达叔的老搭档“吃鸡男孩”郝劭文靠着“铁头功”劈柴绝技吸粉无数,师徒二人都是C 位的有力竞争者。“智商担当”王宁和“保姆担当”孔连顺组团吸人气,人气上涨的同时却因为孔连顺没有换上自己经典的“小龙女”造型而收到了粉丝的神差评,真是几家欢喜几家愁。经过几番角逐,师父吴孟达最终凭借超高的舞技、和粉丝友好互动,一路遥遥领先走“花路”C位出道。此外,在《新乌龙院》曝光的特辑中还惊现乌龙院“古风健身房”, 各类木质健身器械应有尽有,达哥手持自拍杆日常直播,看来乌龙院众人并没有与世隔绝,反而大隐隐于市。
《新乌龙院》剧情升级 南北笑星大咖阵容强劲
随着《新乌龙院》上映日期的临近,2.0版的乌龙院和乌龙院众人也逐渐清晰地展现在观众面前。作为1994版《新乌龙院》的延续,此次重回江湖的《新乌龙院》剧情上再度升级,除了讲述了长眉师父和几位弟子在乌龙院中发生的一系列爆笑趣事之外,王宁、孔连顺所饰演的“乌龙院入侵者”的角色为电影增添了新的故事线,他们所代表的反派一方也将在接下来的特辑中与大家见面。阵容上除了吴孟达、郝劭文的老搭档,王宁孔连顺的新搭档之外,还有宋小宝、曾志伟等南北笑星大咖的加持,相信此次《新乌龙院》也会再次成为一代人的童年记忆。
电影《新乌龙院之笑闹江湖》由朱延平执导,王宁、孔连顺、王智、吴孟达、梁超领衔主演,郝劭文、张子栋、李欣蕊、张峻豪、今井竜惺主演,宋小宝、曾志伟、叶全真特别出演,即将于7月13日上映。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