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李易峰摸肚子撒娇 有颜值就这样任性

明星 中奢网 2018-06-17 15:16

中奢网娱乐讯 李易峰摸肚子撒娇,有颜值就这样任性。李易峰出现在《动物世界》发布会,他身穿格子长衫,翻领设计很有巴宝莉风的感觉。怎么一夜之间,李易峰大肚子那么明显,他当时还很自豪的摸着他的肚子,然后撒娇问,什么时间可以吃饭。

李易峰摸肚子撒娇 有颜值就这样任性

李易峰穿衣风格很休闲

李易峰出道后,凭借高颜值在娱乐圈崭露头角,之后凭借自己独特的演技,更是征服很多观众的心。以往的作品中,李易峰无论怎样装扮,都是一副帅气模样,大大的眼睛,高鼻梁,好身材也是粉丝喜欢对象,但这段时间,李易峰却让粉丝大跌眼镜,这还是原来我们喜欢的李易峰吗?还是我们曾经追求的偶像吗?怎么一夜之间,李易峰大肚子那么明显,他还很自豪的摸着他的肚子,然后向粉丝撒娇问,什么时间可以吃饭,难道是他的心声?

李易峰摸肚子撒娇 有颜值就这样任性

李易峰现身《动物世界》发布会

李易峰出现在《动物世界》发布会,他身白色休闲T恤,简单搭配非常符合这个场合。平时很多粉丝都喜欢李易峰穿西装,不但可以将他的高颜值显示出来,而且还可以将他的笔直身板彰显无遗。当时他摸着自己肚子,然后一脸正经的问,什么时候可以开饭,真是饿了吗?应该是综艺效果吧?平时李易峰可不是贪吃的家伙,但他那微微隆起的小肚子,应该怎样解释呢?

李易峰摸肚子撒娇 有颜值就这样任性

李易峰摸肚子撒娇

帅气明星在出道后,被大家记住的首先是他的样貌,在如今颜值狗泛滥的情况下,如果想要在娱乐圈混下去,首先就是要保障自己的脸蛋是成功的,其次就是演技,当然像黄渤这种以实力在娱乐圈硬拼的人,也算是难得的人才。李易峰在拥有这一切之后,他便频频出现在荧屏上,然后对于观众的要求,他几乎都可以做到。每次看到他的作品,都感觉李易峰像变了一个人,将人物刻画的太形象生动啦!

中奢网原创文章未经本网允许,私自转载者本网保留追究其版权责任的权利!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