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球迷陈奕迅吴秀波 遭抓拍竟然是这样的表情!

明星 亚洲娱乐网 2018-06-20 16:23

 

球迷陈奕迅吴秀波 遭抓拍竟然是这样的表情!

在昨晚进行的世界杯揭幕战中,东道主俄罗斯队凭借5-0的比分大胜沙特队,巨大的比分差距不禁又让球迷们回忆起2002年韩日世界杯沙特8-0负于德国队,被按在地上摩擦的场景。惨就一个字,沙特却说了很多次。

伤心的沙特球迷表示:本届世界杯内容过于残忍,不适宜18岁以下未成年少年观看。于是,球迷们纷纷捂紧双眼。

中国球迷看到这张照片也留下了感动的泪水,本来还想同情一下沙特人民,现在还是先心疼下自己吧。

其实这张照片并非昨天世界杯揭幕战的抓拍镜头,而是2016年一位名叫@alhazena_000的网友上传到某社交网站上的电视截图,结局就是:开头一张图,后面全靠编了。可见全球人民对于沙特“土豪”的印象可谓是根深蒂固了。

两位沙特土豪没有真的出现在世界杯观赛台上,但有两张熟悉的脸却的确被镜头捕捉到了,就是陈奕迅和吴秀波。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