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王诗龄瘦了近照女大十八变 王诗龄个人资料介绍

明星 女人街 2018-06-21 09:48

 

2013年,王诗龄因参加《爸爸去哪儿1》被观众熟知,胖嘟嘟的她也因此圈粉无数。如今5年过去了,王诗龄瘦了很多。那王诗龄近照什么样?王诗龄瘦成什么样了?下面来看看吧!

王诗龄瘦了近照女大十八变 王诗龄个人资料介绍

王诗龄瘦了近照

王诗龄近照什么样 王诗龄瘦成什么样了

6月18日,王诗龄在自己的微博账号分享了一组在迪士尼游玩的照片。照片中,王诗龄扎着辫子,吃着冰激凌,十分俏皮可爱。网友发现王诗龄不仅长高了,还明显瘦了不少,越来越美了。

王诗龄资料介绍

王诗龄,2009年10月13日出生于中国北京市,祖籍辽宁沈阳。主持人李湘与导演王岳伦的女儿,小名恬恬。

2013年10月参加湖南卫视的亲子节目《爸爸去哪儿》而成名,成为了“小童星”。12月主演《爸爸去哪儿大电影》,于2014年农历大年初一上映,12月25日担任《巴啦啦小魔仙之魔法的考验》影片宣传推广大使并为影片献唱主题歌。2014年1月代言QQ星牛奶并拍摄电视广告,2月代言滴露洗手液,2月25日受邀与父母一起出席2014秋冬巴黎时装周看秀,成为中国首位亮相国际时装周的Fashion Baby。5月19日,王诗龄获邀于纽约公共图书馆出席美国设计师Ralph Lauren的同名品牌2014“Children Fash-ion Show”,成为首位走上国际T台的中国童星。2015年6月与何炅一起为电影《栀子花开》演唱主题曲并发布MV。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