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谢霆锋送周杰伦奶茶:奶茶给你喝冠军我来拿!

明星 亚洲娱乐网 2018-06-22 17:34

谢霆锋送周杰伦奶茶:奶茶给你喝冠军我来拿!

  谢霆锋送周杰伦奶茶:奶茶给你喝冠军我来拿!6月20日晚,谢霆锋在社交媒体上晒出一张与周杰伦、庾澄庆同款的照片,并配文称:“奶茶给你喝,冠军我来拿。”照片中谢霆锋手拿一杯奶茶要递给周杰伦,而周杰伦摆手拒绝,庾澄庆则笑着指着谢霆锋拿着的奶茶。三人笑容灿烂十分和谐。此前周杰伦被拍到身材走样,同时多次被拍到拿奶茶逛街,因此被网友调侃爱喝奶茶而长胖了,纷纷让他了解一下健身游泳。
  看到谢霆锋晒出的这张图,网友纷纷评论: “杰伦可不敢喝啊哈哈!”“杰伦内心是纠结的,心里想着:奶茶我想要,可是冠军也好想要,怎么办,算了,奶茶我自己买吧”!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