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52岁温碧霞开唱 温碧霞老公是谁?

明星 亚洲娱乐网 2018-06-21 15:31

 

52岁温碧霞开唱 温碧霞老公是谁?

2018年6月19日,52岁温碧霞首个个人演唱会“温碧霞海潮演唱会2018”在香港旺角麦花臣场馆举行,她开唱变花仙子扮嫩获老公献吻、儿子捧场。52岁温碧霞开唱变花仙子扮嫩获老公献吻、儿子捧场。说到老公上台献花,她自言感觉甜蜜又意外,因为对方一直是个害羞的人,没想到会为她上台:我是一个自我、任性的人,很感谢他一直以来对我的包容和爱护。
温碧霞坦言《海潮》是她人生中最重要的作品,所以她也这个名字命名她人生第一个演唱会。她邀请了钟欣潼(阿娇)、吴浩康以及周国贤为演唱会嘉宾。其中到阿娇的表演环节音响设备出现问题,令她坦言十分愧疚所以重新再唱一次,温碧霞知道后大为感动,指对方真是一个努力的艺人:她结完婚回来就主动找我练歌,我真的很感谢她。
温碧霞坦言从选歌到现在,她和幕后的团队都付出了很多,所以很舍不得这个舞台。最后,她表示已经有其他地方的演唱会在商谈中,希望很快有机会再在台上为大家表演。52岁温碧霞首个个人演唱会“温碧霞海潮演唱会2018”在香港旺角麦花臣场馆举行。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