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维密糖糖二胎产子 妥妥的人生赢家!

明星 亚洲娱乐网 2018-06-21 16:19

 

维密糖糖二胎产子 妥妥的人生赢家!

去年12月糖糖在INS上宣布了自己怀二胎的喜讯时,就写道:“圣诞节提前到啦!,迎接宝宝#2”。
如今第二个小公子诞生,真是令人羡慕的开挂人生~
Candice与未婚夫Herman相恋10年,作为模特的两个人不仅身材逆天,就连颜值也十分登对!
二人的第一个宝宝Anaca出生于在2016年10月,如今已经长成了一枚萌萌的小正太模样~
不过最让Buy姐震惊的还是糖糖逆天的身材,连怀孕时期都保持的真么好,实在是太让人羡慕了!
难怪在怀孕初期时,登上维密大秀都丝毫不被人察觉~
如今小公子顺利诞生,Buy姐羡慕之余还是要送上满满的祝福哈!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