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张艺兴微博被举报

明星 亚洲娱乐网 2018-06-22 18:37

张艺兴微博被举报

  6月21日,在结束了巴黎时装秀行程后,张艺兴在微博上发表关于巴黎之行的感想:“一次难忘的经历 有幸见到了老朋友 认识了新朋友 玩得很尽兴 感谢邀请 @Valentino官方微博 ”。
  每次张艺兴刚发博的时候,马上就有很多的评论或者点赞了,而这条微博既没有转发,也没有评论,更没有点赞。当大家想要转发、评论或者赞的时候,微博却提示:因用户举报,此内容正在审核中。原来,张艺兴在微博主页po出一则本次大秀相关博文,不过由于同时at了品牌方致谢,被系统判定广告,纯属误伤!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