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民谣才女黄姗姗《过期》上线 迷醉女声被网友疯狂安利

明星 亚洲娱乐网 2018-06-22 18:37

 

民谣才女黄姗姗《过期》上线 迷醉女声被网友疯狂安利

近期,90后民谣唱作才女黄姗姗的最新单曲《过期》一经上线,便火速风靡全网,慵懒的曲调和令人迷醉的女声,不但圈粉无数,而且还获得了广大网友们的疯狂安利。
迷醉女声实力“抓耳”
极具故事性的诗意歌词、能令人即刻柔软起来的舒心旋律和会让你沉溺于过往之中的悠扬女声……这次黄姗姗一改清新、微甜的曲风,而演绎了一出颓丧、慵懒,极致撩人的“独角戏”。一如既往的迷醉女声,更是被网友们称为:“哇!这个嗓,让人掉进去了”,“《过期》猜中了我的心事”…… 在新单《过期》里,她透过音乐反视角的角度,鲜活地刻画了一个女生在爱情里百转千回的心路历程,她将回味“过期”爱情的心态发挥到了极致,这尽显慵懒的曲调,初听是淡然,再听则是坦然。
往期力作获网友疯狂安利
出道之初就被李延亮、蔡淳佳称为“乐坛清流”的黄姗姗,其发布的所有单曲,均由她本人独揽作词、作曲和演唱等一系列工作。她的歌词不但有着浪漫主义的诗意,而且还散发着形而上的哲理韵味。她的独特曲风,犹如傍晚吹进小巷的清风,能令你舒服得像猫一样眯起眼睛。
别具一格的声线和天赋异禀的创作才能,使其发布的每首作品都充满了无限的魅力。每次新曲发布,立马圈粉无数。这次新单《过期》上线之后,许多网友们表示又一次深深“中毒”的同时,还马不停蹄地对黄姗姗的往期单曲进行了疯狂安利,有不久前的高甜歌曲《春梦》,也有令人缅怀过往的《告诉远行的少年》……
深受广大歌迷朋友们力挺的黄姗姗,想必在不久的将来,定会大放异彩!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