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宋祖儿赶赴考场 网友吐槽她的身材

明星 中奢网 2018-06-12 16:33

中奢网娱乐讯 宋祖儿赶赴考场,网友吐槽她的身材。今年高考有不少小艺人参加,其中就有宋祖儿。在一早就有不少记者专门守在学校门口,静候宋祖儿的到来。之后记者对宋祖儿进行拍摄留念,网友看后竟然表示,宋祖儿变胖了。

宋祖儿赶赴考场 网友吐槽她的身材

宋祖儿赶赴考场

高考在即,很多考生出现这这个时候,是为自己的理想而奋斗的关键时刻,为了这次的胜利,应该是付出所有的心血。不光是普通人看中高考,即便是当红明星们他们也会因为高考而奔波。宋祖儿因为高考出现在考场,这应该是大家早就知道的事情,在一早就有不少记者专门守在学校门口,静候宋祖儿的到来。为了记录这个难忘时刻,有记者还专门对宋祖儿进行拍摄留念,但网友好像并不领情,他们吐槽宋祖儿是不是变胖了,原来的好身材哪里去了?

宋祖儿赶赴考场 网友吐槽她的身材

宋祖儿为高考做准备

每年高考是很多莘莘学子静待多时的日子,这一刻的到来,就是见证他们实力的时刻。为了能够考出好成绩,几乎所有的学生的家人,也是到场陪伴。宋祖儿出现在众人眼前的时候,还是引起不少躁动。记者在一旁静候多时,看到宋祖儿出现在考场的那一刻,所有的镜头都纷纷转向她,但为了避免不必要的麻烦,宋祖儿并没有停留下来,而是径直走向考场所在地。为了这一刻,宋祖儿也是等待多时,为了让自己可以实现人生理想,宋祖儿要比平时更加努力。

宋祖儿赶赴考场 网友吐槽她的身材

宋祖儿以学业为主

宋祖儿出现在荧屏的时候,就被不少观众注意,她圆嘟嘟的脸庞,大大的眼睛,就像个可爱的布娃娃,当时她以“哪吒”形象出现的时候,不仅威风凛凛,而且还带着一股灵气,当时不少观众表态称,宋祖儿是众多“哪吒”扮演者中,最上镜的一个人。后来宋祖儿以学业为主,几乎所有学科都是在国外完成,如今小姑娘已经19岁,回国后还是继续读书。希望这个努力的小女生,可以顺利完成自己的理想目标。

中奢网原创文章未经本网允许,私自转载者本网保留追究其版权责任的权利!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