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赵丽颖到现场观看张碧晨演唱会姐妹情深!

明星 亚洲娱乐网 2018-06-12 16:11

 

赵丽颖到现场观看张碧晨演唱会姐妹情深!

6月9日,赵丽颖在社交平台上分享了一段张碧晨演唱会现场小视频。而视频中拍摄的正是张碧晨演唱《望》时的场景。这首歌作为赵丽颖主演的电视剧主题曲,由张碧晨和赵丽颖共同演唱。

赵丽颖拍摄小视频的同时还发文直言很开心张碧晨唱了自己喜欢的《望》,调侃“看来花儿没白送”。此外,赵丽颖更是在透露这是自己第一次看演唱会。几个“第一次”都送给了张碧晨,看来是好闺蜜无疑了!

赵丽颖的粉丝也纷纷留言“今夜我们都是张碧晨!”“是重情重义的丽颖没错了,希望以后能多发点小视频啊,我们要看你。”“今天真的是实名嫉妒碧晨了,不过也希望你们的关系能一直这么好”!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