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胡歌送蛋糕给白血病粉丝 网友大赞太暖心了!

明星 亚洲娱乐网 2018-06-12 16:05

 

胡歌送蛋糕给白血病粉丝 网友大赞太暖心了!

近日,有胡歌粉丝在网上晒出一组胡歌工作人员为一名粉丝送上生日蛋糕的图片。该名粉丝是此前得了白血病,胡歌为她送上《如梦之梦》演出票的那名粉丝。该粉丝在网上发文称表示没想到上次送票之后胡歌之后还一直记着,大赞胡歌真是有心了。
其实胡歌一直都很细心,比如之前在金鹰颁奖礼上,当年送他《琅琊榜》的粉丝希望他能签上名把书还给她,胡歌就真的签了满满一页的名字,在粉丝来北京看如梦的时候还了上册。
胡歌粉丝纷纷留言说:“粉上这样的偶像真的很值得”“老胡一直都是这样细心体贴的人,我们会一直爱着老胡的”“希望我们能陪着老胡一辈子”。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