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罗晋唐嫣江疏影张桐合唱诺言 为什么晋嫣情侣默契不在?

明星 亚洲娱乐网 2018-06-13 16:58

 

罗晋唐嫣江疏影张桐合唱诺言 为什么晋嫣情侣默契不在?

罗晋唐嫣江疏影张桐合唱诺言,为什么晋嫣情侣默契不在?6月12日晚,“纪念中国电视剧诞生60周年盛典”在上海举行,罗晋、唐嫣、江疏影、张桐合唱《我爱我家》主题曲《诺言》,向经典致敬!照片中,唐嫣一身白裙光彩照人,给人很文静的感觉,很漂亮 。罗晋身着深蓝色天鹅绒质感西装,搭配同色领结,气质儒雅。
所有人的目光都聚焦在了晋嫣这对国民情侣身上,有的网友表示: ” 在俩人身上却发现不了一点甜蜜。两人在台上献唱,一首歌下来,共对视了三次,但每一次都面无表情,甜蜜不再!““在红毯上两人分开走的,也没怎么互动”“隔着十万八千里,平时没有任何互动就算了,合体了作为情侣连牵手都没有,这个糖我咽不下”“晋嫣只是低调,不想炒恋情,俩人好得很”“不管怎样祝福他们两个吧”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