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雷佳音回应撞造型 背离作为演员的初衷!

明星 亚洲娱乐网 2018-06-13 17:19

 

雷佳音回应撞造型 背离作为演员的初衷!

雷佳音回应撞造型,背离作为演员的初衷!日前,雷佳音与刘昊然同款吹雪造型在网上引起热议,“雷佳音刘昊然吹雪”“佟丽娅模仿雷佳音吹雪”“雷佳音头围”等各种话题也是接连产生。近日,雷佳音在接受媒体采访时回应了此事,表示自己真的没有蹭别人的热度,也不想再上热搜,还表示自己有时候想把微博干脆关了,雷佳音说”我很高兴和他们互动,但我确实发现有点太热闹,已经背离我作为演员的初衷”。
对此网友们表示“顺其自然就好,不要觉得有负担”,更有网友调侃称“于是‘雷佳音不想上热搜’又要上热搜了”。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