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唐嫣入驻蜡像馆 与真人竟然难分伯仲!

明星 亚洲娱乐网 2018-06-13 16:59

 

唐嫣入驻蜡像馆 与真人竟然难分伯仲!

6月11日,唐嫣蜡像入驻上海杜莎夫人蜡像馆。现场,她化身时尚感十足的精致女孩进驻上海杜莎,并在馆内多个展区参观游玩。

对于此次进驻蜡像馆,唐嫣表示很荣幸能在家乡拥有一座自己的蜡像,也希望能够将新生代女性自信、优雅、独立的精神传递给大家。

她还与粉丝大方分享自己精致生活的秘诀,鼓励大家注重外在美的同时也要丰富自己的内心世界,积极寻找生活中的无限可能,找到属于自己的生活方式,把每一天都过得充实快乐。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