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胡歌林依晨吕佳容 从不上综艺却戏约不断的明星

明星 亚洲娱乐网 2018-06-13 16:54

 

胡歌林依晨吕佳容 从不上综艺却戏约不断的明星

随着综艺节目的大火,许多明星都投身于综艺节目,甚至扎根在综艺节目里,以便增加自己的曝光度巩固人气。尽管综艺节目如此火爆,也还是有少部分明星丝毫不动心,只专注拍戏,这样的演员实在难而可贵。今天,小编就给大家介绍下娱乐圈的三位演员,胡歌、林依晨、吕佳容,他们从来不上综艺节目却仍在娱乐圈风生水起,戏约不断。

胡歌林依晨吕佳容 从不上综艺却戏约不断的明星

胡歌“只想做演员 只想做精品”
胡歌的演技是有目共睹,他所拍的影视剧大多都有收视保证,例如《琅琊榜》、《伪装者》等都是最好的见证。许多网友都呼喊他参加综艺节目,但他却拒绝,原因是:只想做演员,不希望被过度消费,希望给观众贡献的是精品剧作,而不是次品、赝品。尽管这样,胡歌依旧戏约不断,在今年就有《凡人修仙传》、《野鹅湖》等两部大戏上映,大家一起期待起来吧。

胡歌林依晨吕佳容 从不上综艺却戏约不断的明星

林依晨 “为人低调演技高调”
林依晨是一位非常优秀的演员,同时也非常低调,圈里少有她的绯闻,当被问到为何不上综艺时,她坦言自己综艺感不强,达不到综艺节目的效果,如果参加综艺节目,我可能会很煎熬。性格低调但演技却很高调,以至于林依晨的戏约源源不断。由其主演的《小女花不弃》已未播先火,这也是林依晨时隔多年之后再次出演古装剧,相信她的精彩演绎一定不会让大家失望。

胡歌林依晨吕佳容 从不上综艺却戏约不断的明星

吕佳容“只做自己喜欢的事”
吕佳容是一位非常敬业的演员,为人低调不做作,在一次访谈中,她曾直言:拍戏是自己最喜欢做的一件事,并且希望能一直这样拍下去。同时,她笑言,综艺节目不适合自己,所以可能不会考虑参加综艺节目。吕佳容把拍戏当成一种享受,她演的角色都非常“活”,所以受到各大导演青睐,戏约从未间断。今年,还有《执行法官》、《我的保姆手册》、《淘婚记》等七、八部作品上映。据说,每一部都很好看。
他们不靠综艺节目,只靠自己的作品圈粉无数,或许这就是真正的实力吧!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