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余男《东方华尔街》再博弈“男”式性感魅力足

明星 星关系 2018-06-02 14:11

余男《东方华尔街》再博弈 “男”式性感魅力足

由刘德华担任监制,黄国强执导,吴镇宇、余男、张孝全等联合主演的原创华语迷你剧《东方华尔街》,在5月31日周四晚如期更新。随着剧情的发展,电视剧口碑持续走高,余男饰演的金融精英方璇在收获高评价的同时也成为观众热议的对象。

余男《东方华尔街》再博弈“男”式性感魅力足

与张孝全感情升温 余男成博弈者卷入风暴中心

《东方华尔街》围绕叶抱一(吴镇宇饰)和韦航(张孝全饰)这师徒两人展开,呈现了一场个人恩怨和社会责任的精彩博弈,整个金融市场都被卷入到争斗的漩涡之中。剧中余男饰演的方璇,初始只是局外人,在与金融天才韦航的不断接触下,最终加入这场无形的战争之中。

本周,方璇(余男饰)与韦航经历彼此试探后,再相遇感情极速升温,而行动力十足的方璇也借着韦航的力量,探知到金融圈的更多阴谋。但逐渐向阴谋中心靠拢的方璇,也终会不可避免地成为博弈者,而她的加入究竟会对局势产生怎样大的影响?相信在之后的剧集中会逐渐揭晓。

演绎倔强的性感 余男演技实力再圈粉

余男《东方华尔街》再博弈“男”式性感魅力足

随着剧集的热播,网友们对《东方华尔街》的评价不再仅仅只是“卡司阵容太惊艳”,而是产生了更多对剧情发展和演员表现的讨论。有网友点评余男:“方璇这个角色总带着倔强的性感,很期待之后的人物走向”、“演技全程在线,被圈粉了”、“从大银幕进入小荧幕,她的演技丝毫不打折扣”。

余男《东方华尔街》再博弈“男”式性感魅力足

 

余男《东方华尔街》再博弈“男”式性感魅力足

在此之前,不论是《杀生》里的惊艳演技,还是之后的《全民目击》、《智取威虎山》、《战狼》、《引爆者》,余男都一直用自成一派的表演风格让观众们印象深刻。这一次在《东方华尔街》,余男塑造了一个性感干练的金融官员形象,她对人物的细节刻画无一不让角色更加鲜活,能有如此圈粉现象也是她作为多料影后的实力展现。

据了解,《东方华尔街》总集数只有5集,剧情已基本过半,方璇的最终人物走向会如何?每周四晚八点,敬请关注。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