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第七个小矮人》发视频 片方曝光主题海报

明星 中奢网 2018-06-14 17:48

中奢网娱乐讯 《第七个小矮人》发视频,片方曝光主题海报。电影加入了一些新元素,波波原本准备和朋友们一起替公主庆祝生日,却没想到陷入了巫婆设下的圈套中,大家将开启一场冒险之旅,他们会凭借自己的智慧营救公主,共同保护这个童话王国,波波一开始比较迷糊,还好遇到了一群可爱又善良的朋友。

《第七个小矮人》发视频 片方曝光主题海报

《第七个小矮人》海报

《第七个小矮人》是一部进口动画电影,根据经典童话故事改编而来,小朋友们非常期待,这部电影将在端午节上映,相信到时候会掀起观影狂潮,片方最近发布了新视频和主题海报,观众们了解了很多内容,喷火龙看上去就像是大哥哥,第七个小矮人的名字叫波波,他看上去非常呆萌,甚至不会系鞋带,众位主角之间的互动非常温馨,该片一定会成为家庭观影首选之作。

《第七个小矮人》发视频 片方曝光主题海报

《第七个小矮人》剧照

电影加入了一些新元素,波波原本准备和朋友们一起替公主庆祝生日,却没想到陷入了巫婆设下的圈套中,大家将开启一场冒险之旅,他们会凭借自己的智慧营救公主,共同保护这个童话王国,波波一开始比较迷糊,还好遇到了一群可爱又善良的朋友,他最后也打败了巫婆,成为了一名小英雄。这部电影很有教育意义,家长们也能够通过剧情了解更多和孩子沟通的方法,这样也有利于小朋友们健康成长。

《第七个小矮人》发视频 片方曝光主题海报

《第七个小矮人》剧照

每个小朋友都会遇到困难,大家偶尔会发生一些小状况,他们也很无奈,这时候就需要大人好好引导,这部电影很适合小朋友观看,能够他们增强的信心。该片在特效制作和画面处理等方面都做得不错,一定能够给大家带来惊喜,有一些观众表示海报和视频很有质感,让人眼前一亮,一定不会让大家失望,很多家长表示到时候会带着孩子到影院一探究竟,相信会是一次难忘的经历。

中奢网原创文章未经本网允许,私自转载者本网保留追究其版权责任的权利!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