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地下凶猛》6.29上映 发终极海报引关注

明星 中奢网 2018-06-14 17:48

中奢网娱乐讯 《地下凶猛》6.29上映,发终极海报引关注。这一次曝光的海报首度向观众呈现主角形象,背景是一张有些破旧的画片,四位主演并排站立,三叔看着前方,好像遇到了很严重的事情,耗子则有些委屈,耿蓝牙紧皱眉头。

《地下凶猛》6.29上映 发终极海报引关注

《地下凶猛》终极海报

《地下凶猛》是由李炳执导的一部黑色喜剧电影,孙强和支一联袂出演,姜超在其中的表现让人眼前一亮,这部电影会于6月29日登陆全国各大影院,片方最近也曝光了终极海报,角色形象很有喜感,这也成功吸引了观众的目光,剧情让人觉得很搞笑,但事情似乎并不简单,其中暗藏玄机,主角们面临选择,这部电影很接地气,观众们表示土味喜剧就要上演。

《地下凶猛》6.29上映 发终极海报引关注

《地下凶猛》剧照

这一次曝光的海报首度向观众呈现主角形象,背景是一张有些破旧的画片,四位主演并排站立,三叔看着前方,好像遇到了很严重的事情,耗子则有些委屈,耿蓝牙紧皱眉头,感觉下一刻就要哭出来,而耿爷的眼神很坚毅,大家脸上都蹭上了尘土,看上去非常狼狈,这也展现了黑色幽默喜剧氛围,观众们很好奇他们到底经历了什么,在他们头顶上是一只咧嘴牛头梗,和角色形成鲜明对比,海报看点多多,瞬间吸引大家的眼球。

《地下凶猛》6.29上映 发终极海报引关注

《地下凶猛》爆笑剧照

电影主要讲述了孟元是一名很富有的作家,他准备和前任金香玉续前缘的故事,十年前,他搬到恋人住所对面,希望能够获取对方的谅解,但是没想到管家却和他人勾结,准备窃取孟元的财物,一段叫人啼笑皆非的故事就此上演,电影通过插叙方式揭露前因后果,搞笑情节背后是错过和遗憾,各种矛盾接连发生,叫人难以招架,观众们也可以在电影中看到自己的身影。

中奢网原创文章未经本网允许,私自转载者本网保留追究其版权责任的权利!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