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唐嫣入驻蜡像馆 傻傻分不清哪个是真身

明星 中奢网 2018-06-14 17:48

中奢网娱乐讯 唐嫣入驻蜡像馆,傻傻分不清哪个是真身。唐嫣蜡像进入上海杜莎夫人蜡像馆,两人站在一起,简直就是两个姐妹,几乎都分辨不出到底哪个才是唐嫣真身。唐嫣表示,自己蜡像能够入驻这里非常开心。

唐嫣入驻蜡像馆 傻傻分不清哪个是真身

唐嫣入驻蜡像馆

如今很多知名艺人都会出现蜡像,在上海杜莎夫人蜡像馆的明星,已经出现很多位。唐嫣蜡像在6月11日进入该地,现场她身穿黑色时尚装,唐嫣为了配合蜡像拍摄,她也特意穿上相同的行头,两人站在一起,简直就是两个姐妹,几乎都分辨不出到底哪个才是唐嫣真身。如今蜡像已经变成艺人的标志,如果没有一定成就的话,肯定不会出现在这里。唐嫣表示自己蜡像能够入驻这里非常开心,她希望以后能够有更多的正能量传授给大家。

唐嫣入驻蜡像馆 傻傻分不清哪个是真身

唐嫣为自己蜡像揭幕

唐嫣当时亲自给自己蜡像揭幕,身穿长裙的蜡像与唐嫣站在一起,让网友看着有些眼花缭乱,到底哪个才是唐嫣本人呢?静止中的两个唐嫣,简直就是复制粘贴出来的人,蜡像做的是栩栩如生。唐嫣与蜡像在一起非常开心,她一会作出嘟嘴卖萌的状态,一会儿又挽着蜡像的胳膊,两人亲密的互动,让人真是好生羡慕。

唐嫣入驻蜡像馆 傻傻分不清哪个是真身

唐嫣与蜡像合影

唐嫣与罗晋这对小情侣,自从宣布恋情以来,经常被网友催婚,她的好姐妹杨幂都已经生下小糯米好几年,而唐嫣与罗晋还在自由恋爱中,他们不急到是让粉丝很着急。唐嫣虽然现在不属于高龄青年才俊,但按照普通女孩来说,这个岁数应该是可以做妈妈了,也是时候考虑结婚的事情了。如今两人拍摄的电视剧已经热播,二人继续上演甜蜜戏码,不知现实生活中,他们什么时候才能步入婚礼的殿堂?

中奢网原创文章未经本网允许,私自转载者本网保留追究其版权责任的权利!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