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创造101》练习生机场新照 吴宣仪素颜曝光

明星 中奢网 2018-06-14 17:48

中奢网娱乐讯 《创造101》练习生机场新照,吴宣仪素颜曝光。《创造101》前11名选手一起现身机场,粉丝们早早的等在机场,守候自己偶像的到来。孟美岐身穿长裙休闲裙,将笔直修长的腿露出来,令人意外的是,吴宣仪竟然是素颜现身。

《创造101》练习生机场新照 吴宣仪素颜曝光

吴宣仪素颜曝光

《创造101》前11名选手一起现身机场,参加北京粉丝见面会,几个小姐姐虽然都还没有出道,但人气却超出预期的好。观众喜欢看这档节目,不但是因为这是中国国内首档以女团为中心的特色风格,还就是前来参加表演的练习生对未来梦想执着的精神。从101位女生中挑选11位组成女团,残酷的赛制意味着最后的成果。每个人对自己的定位不一样,所以在表现的时候也会有不同的才华。粉丝们早早的等在机场,守候自己偶像的到来。

《创造101》练习生机场新照 吴宣仪素颜曝光

吴宣仪素颜颜值高

当时孟美岐身穿长裙休闲裙,将笔直修长的腿露出来,即便是带着口罩,也掩盖不了她身上的霸气。让粉丝感到意外的是,吴宣仪竟然是素颜出镜,平时看到她都是一副公主状态,美美的样子,让人看着就忍不住动了怜惜之情。因为是第一次看到吴宣仪的素颜,所以粉丝还是忍不住有些惊讶。她的素颜其实挺不错,总体来说颜值是够高的,但由于和她化妆之后的样子相差有点多,所以不少网友表示,还是不能接受她现在这个样子。

《创造101》练习生机场新照 吴宣仪素颜曝光

吴宣仪出道比较早

吴宣仪出道比较早,她早期曾在韩国进行过封闭式训练,和她一个团队的还有是孟美岐,两人虽然现在人气比较高,但当时并没有在团中发挥出本有光芒。网友翻看两人当时的照片,简直是土的不行。吴宣仪当时是色头发,整个人显得非常老态,而孟美岐是黑色头发,看着就没有闪光点。如今两人发型颜色调换,瞬间就像换了个人,看着就很养眼。

中奢网原创文章未经本网允许,私自转载者本网保留追究其版权责任的权利!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