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陈伟霆晒父母旧照 一家人都是高颜值

明星 TOM    2018-06-28 15:49

6月28日,陈伟霆在自己微博上传照片,并配文称:“我爸我妈于1967。”照片中,陈伟霆的父母颜值超高,引人注目。

陈伟霆晒父母旧照 一家人都是高颜值

陈伟霆父母

6月28日,陈伟霆在自己微博上传照片,并配文称:“我爸我妈于1967。”照片中,陈伟霆的父母皆是侧面出镜,两人高举手臂十指相扣,看起来十分恩爱。最引人瞩目的就是两人的高颜值,陈伟霆爸爸帅气有型,妈妈美丽动人,即使黑白照片也不能掩盖二人的气质。

网友纷纷表示:“爸爸妈妈颜值好高!怪不得我们霆霆这么帅!”“一家都是高颜值!”“感谢他们带来最好的陈伟霆!”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