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电视剧《斗破苍穹》大结局是什么 萧炎和谁在一起了?

明星 星关系 2018-07-17 14:34

真人版电视剧《斗破苍穹》由吴磊、林允主演,即将于2018年暑期在湖南卫视青春进行时剧场播出,该剧改编自天蚕土豆的同名小说,很多网友好奇电视剧《斗破苍穹》小说结局是什么,小说中萧炎最后和谁在一起了?下面一起看看《斗破苍穹》原著小说结局如何!

电视剧《斗破苍穹》讲述了吴磊扮演的少年萧炎在创造了家族修炼纪录后却接受了种种打击,在经过药老的悉心教导后,联手萧薰儿(林允 饰演)共同战胜强敌的故事。

电视剧《斗破苍穹》大结局是什么 萧炎和谁在一起了?

电视剧《斗破苍穹》小说结局是什么?

天才少年萧炎在创造了家族空前绝后的修炼纪录后突然成了废人,整整三年时间,家族冷遇,旁人轻视,被未婚妻退婚……种种打击接踵而至。就在他即将绝望的时候,一缕幽魂从他手上的戒指里浮现,一扇全新的大门在面前开启!这里是属于斗气的世界,没有花俏艳丽的魔法,有的,仅仅是繁衍到巅峰的斗气!

为了查清母亲的死因,萧炎踏入江湖,学习武功,萧薰儿对萧炎不离不弃,二人感情深厚。在此过程中,萧炎遭到了仇敌的迫害,为了正义,萧炎与邪恶势力作斗争,萧炎突破到斗帝,大战魂天帝,最后毁掉肉身封印了魂天帝。

电视剧《斗破苍穹》大结局是什么 萧炎和谁在一起了?

小说斗破苍穹结局最后萧炎跟谁在一起了?

萧炎娶了两个老婆,分别是美杜莎和萧薰儿。萧炎和美杜莎在一起是因为当年在他吞噬融合陨落心炎时发生副作用,意外与美杜莎发生了关系,后来美杜莎就怀孕了,加上后来长时间的相处,生死相随,两个就慢慢有感情了,美杜莎也由恨生爱,后来美杜莎生下了萧潇,在萧炎大哥萧鼎的提议下,他们成婚了。至于萧薰儿从小就与萧炎青梅竹马,感情甚好,最后萧炎打败魂天帝,成为第一强者后,两人举行了一场盛大的婚礼。

电视剧《斗破苍穹》大结局是什么 萧炎和谁在一起了?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