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C罗亮相尤文 明确表示要帮尤文拿欧冠!

明星 亚洲娱乐网 2018-07-17 15:56

 

C罗亮相尤文 明确表示要帮尤文拿欧冠!

C罗亮相尤文,明确表示要帮尤文拿欧冠!北京时间7月17日凌晨,C罗正式在尤文图斯俱乐部亮相。他出席了在都灵安联球场内的贾尼翁贝托大厅俱乐部为他安排的亮相仪式和媒体见面会。C罗在现场回答了媒体提问,还展现了自己在尤文图斯的7号球衣。俱乐部主席阿涅利、总经理马洛塔也和C罗一同登台。
在见面会上,C罗承认尤文是唯一一家向皇马提出报价的俱乐部,他对于加盟尤文感到非常高兴。C罗谈到加盟尤文的目的明确表示:“我不是来度假的,要帮尤文拿欧冠。” C罗畅谈了他对尤文欧冠的前景:“尤文此前距离欧冠只有一步之遥,不过即使你进入决赛,也不能保证赢球,但我希望我这个7号可以成为尤文的那个幸运符。”对于自己33岁的年龄C罗表示:“现在我的身体还是很好,很多人在我这个岁数都开始考虑退役了,但我会为了新的挑战而继续。”
值得一提的是,本来尤文俱乐部为C罗安排了的“CR7 Day”盛大的球迷见面会中有C罗在球场内和球迷们见面以及“好莱坞灯光秀”。不过在C罗本人的强烈要求下仪式最终取消,原因主要在于C罗本人不想在加盟尤文时与未来的队友们形成“差异化”,他希望能以一种更传统的方式来到都灵与球迷们见面。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