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李子峰男友力爆表 下厨演戏两不误

明星 亚洲娱乐网 2018-07-17 17:25

 

李子峰男友力爆表 下厨演戏两不误


李子峰男友力爆表 下厨演戏两不误

最近,人气男演员李子峰频频在微博上晒出自己亲手所做的美食照,引得网友们食指大动,纷纷表示想去蹭饭。有型有款的高颜值男神,再加上一桌色香味俱全的美味佳肴,可以说是大部分少女的梦想了。日前的直播中,李子峰还和大家分享了自己的独家美食秘籍——萝卜丁炒鸡蛋,说这道菜每次都会被朋友们抢食一空。
此外,李子峰的演艺事业也如火如荼。其主演的玄幻剧《钟馗捉妖记》正在热播中。昨天播出的剧情中,凌兮终于收下了杨仁执所送的定情信物,二人的感情可谓守得云开见月明。但杨仁执却陷入天岚海阁与魔族的纠葛中。一边是抚养自己多年的大伯父,一边是好兄弟穆天然,他不禁陷入进退两难的窘境。除了正在热播的《钟馗捉妖记》,李子峰的《媚者无疆》也即将与大家见面,敬请期待。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