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菅纫姿亮相《合伙人》发布会俏皮解读角色:犬系女友

明星 星关系 2018-07-29 13:07

菅纫姿亮相《合伙人》发布会 俏皮解读角色:犬系女友

昨日,现实题材励志创业大戏《合伙人》在北京举办开播发布会,以演员朱亚文(饰古东青)、郑元畅(饰霍志远)、李佳航(饰王子)、菅纫姿(饰辛晴)为首的众主创一同现身为该剧助阵。菅纫姿作为该剧女主,以一身黑白格纹束腰连衣裙亮相发布会,低马尾和红色高跟鞋更是凸显优雅气质。菅纫姿不仅在现场分享了自己对角色的解读,还化身“皮皮姿”卖起关子,勾起了不少观众的好奇心。

菅纫姿亮相《合伙人》发布会俏皮解读角色:犬系女友

 

菅纫姿亮相《合伙人》发布会俏皮解读角色:犬系女友

不只是校花! 菅纫姿亲自为辛晴认证“犬系女友”

菅纫姿亮相《合伙人》发布会俏皮解读角色:犬系女友

作为该剧的女一,也是剧中备受瞩目的“校花”,菅纫姿与发布会现场的媒体分享了自己对于角色的看法。不同于传统意义上的“校花”,菅纫姿饰演的辛晴可以说是打破了观众对于这个角色“高冷”的刻板印象。发布会上,菅纫姿表示,辛晴并不走寻常“校花”的套路:“她会追求自己的爱,知道自己想要什么,会大胆地去做”。为了让观众更好地理解这个角色,她更是在现场亲自为辛晴认证:“我觉得辛晴是一个犬系女友,她一直是默默地陪伴着古东青,然后帮助他创业”。不仅是菅纫姿本人对于角色解读如此,辛晴对古东青在事业上和感情上“陪伴式”的长跑也引得不少网友为之动容。

 

菅纫姿亮相《合伙人》发布会俏皮解读角色:犬系女友

打醉拳的校花?菅纫姿发布会化身“皮皮姿”

本以为一身大气、温柔装扮的菅纫姿会在女神路上越走越远,不想她却在发布会现场一展“皮皮姿”本色。当主持人问及多才多艺的菅纫姿在剧中有没有学习到什么技能时,菅纫姿立刻开启“皮一下”模式,表情逗趣回道:“我在剧中学会了一个技能,就是醉拳,带引号的醉拳”。当“校花”遇上“醉拳”,这样一个看似毫无关联的组合将会擦出怎样的火花,可以说是吊足了现场观众的胃口。发布会之外,采访中的菅纫姿也十分地淘气。当被问及自己是不是一个小吃货,她表情认真反驳:“我不是个小吃货”,随后又发出调皮鬼式的甜笑自黑道:“我是个大吃货”,逗得现场工作人员纷纷大笑。

昨晚,《合伙人》第一集已在北京卫视与观众见面,自带清风效果的辛晴一出场便引得不少网友点赞其“气质好”。然而“校花”不好当,一边是闹出“偷看换衣”乌龙的学弟古东青,一边是遭受刁难不断的霍志远,辛晴充满未知的成长之路才刚刚开始。今晚的剧集中,菅纫姿将会有怎样的表现?北京卫视品质剧场,每晚19:30,精彩继续。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