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倪妮分手后首晒照 曾公开最想嫁的另有他人!

明星 亚洲娱乐网 2018-07-18 16:45

 

倪妮分手后首晒照 曾公开最想嫁的另有他人!

倪妮分手后首晒照,曾公开最想嫁的另有他人!近日,倪妮在ins上更新了两张照片。照片中,倪妮戴着渔夫帽站在机场的玻璃前微笑,窗外则是一片黄昏美景。虽然光线昏暗,照片只拍出了倪妮的剪影,但侧颜依然十分迷人。可以看出来倪妮的心情很好,没有因为和井柏然分手的消息传出来而影响自己的心情。
在倪妮发的2张照片上面,倪妮还配上了一段非常有深意的文字:既等之,则安之,遇见最美夕阳。有很多网友猜测:倪妮和井柏然分手是不是因为心里还放不下前男友冯绍峰!因为倪妮曾公开称:冯绍峰是她最想嫁的人!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