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被网友玩坏了的陈伟霆!张大佛爷开启“抽奖”模式

明星 亚洲娱乐网 2018-07-30 18:02

 

被网友玩坏了的陈伟霆!张大佛爷开启“抽奖”模式

近日,由陈伟霆饰演的“张大佛爷”再次以神奇方式出圈!不倒斗、不抗日,而是带领大部队沉迷“抽奖”,这样的佛爷你见过吗?

在图片中,佛爷的抽奖姿势可以说十分标准,外加佛爷的开挂运气加持,随随便便都能抽个再来一瓶!而女皇们也捧场地表示:“下面宣布,幸运观众是...”、“抽奖结果是谢谢惠顾”、“关注原作者张启山才能转发抽奖!”、“点击关注不迷路,佛爷带你上高速!”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