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高云翔方视频证据 董璇没到场!

明星 亚洲娱乐网 2018-07-19 15:31

 

高云翔方视频证据 董璇没到场!

高云翔方视频证据,董璇没到场!7月19日,高云翔王晶涉嫌性侵案悉尼中央地方法庭再次开庭,这是自高云翔6月29日获得保释后首次出席庭审。王晶此前曾争取保释,未获法庭允许。在此次开庭中,检方以需要更多时间准备案件的其他材料为由,向法院申请延期,法官裁定,检方需在8月16日前将DNA报告、出租车司机证词等证据提交法庭,案件其他缺失材料在23日前送达,该案延后至30日同庭再审。随后高云翔乘车离开法院。
虽然高云翔不断的提交一些对自己有利的证据,但是婚内出轨基本坐实,此次开庭审理,董璇也没有陪同,不知道是不是对他失望透顶了呢,不管怎样,该案件最后结果,还得看最终庭审法官的判决。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