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韩国人最爱美女榜 年近四十的她竟然是榜上第一!

明星 亚洲娱乐网 2018-08-05 15:09

 

韩国人最爱美女榜 年近四十的她竟然是榜上第一!

韩国人最爱美女榜。近日,韩国娱乐圈资讯节目《演艺家中介》公布了一份“韩国人最喜欢美女排行榜”。让人吃惊的是,在榜单中,排在头名的并非近年“回火”的宋慧乔,也非一直被称作“韩国第一美人”的李英爱,而是淡出大众视野近3年、在家相夫教子的金泰希。

自2015年主演爆火医疗剧《龙八夷》后,金泰希便鲜少公开露面。在2017年和Rain结婚之后,她更是几乎没怎么出现在公众视野,安心在家相夫教子,扮演起了贤妻良母的角色。不过,或许是近年韩国美女同质化太严重,人们对美得有个性的美女仍印象深刻,38岁的她仍然是韩国人最喜欢的美女。对于金泰希的夺魁,其粉丝也相当意外:“三年没作品,也没什么大的曝光,居然第一,有点意外。”

有趣的是,韩国人在此次评选中,罕见地没有喜新厌旧,排在榜单前3位的分别是38岁的金泰希、37岁的宋慧乔和45岁的李英爱。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